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拜耳创建首个全球生命科学孵化器——剑桥共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拜耳官网

  德国柏林/美国波士顿-剑桥——拜耳近日宣布公司位于美国剑桥市肯德尔广场的全新生命科学孵化器剑桥共创中心(Co.Lab Cambridge)正式成立。剑桥共创中心针对尖端细胞和基因疗法(CGT)的创业者们进行特别设计-他们既能获得拜耳相关的技术经验,还能够使用最先进的实验室和工作空间。


  拜耳处方药全球业务发展与开放创新代理负责人Friedemann Janus博士表示:“同处一地办公的剑桥共创中心与拜耳研究和创新中心将创造一个卓越的跨学科社区环境。让研究者们可以与行业领先的CGT开创者紧密接触,获得全球研究、开发、生产和投资方面的相关知识。剑桥共创中心提供了一个丰富的行业生态,满足生命科学领域初期创业者们的需求,寻求能够创造未来的医疗健康新发现,同时帮助他们实现自身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剑桥是拜耳全球战略创新生态的一个重点关注地区,致力于在此加速公司早期CGT方案的开发,满足所面临的巨大医疗需求。面积为26000平方英尺的剑桥共创中心由LabCentral公司运营,为专注CGT创新的生命科学初创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工作场所。这个孵化器受益于BRIC所拥有的CGT领域专长,其所在的肯德尔广场也是50多家世界顶尖医药企业的办公地点,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所属的研究机构以及顶尖风险投资和创新机构也汇集于此。拜耳不仅帮助剑桥共创中心的创业者们获得相关专业知识,与CGT和创新先驱者保持密切接触,还能提供参与拜耳细胞疗法生产项目的机会并获得行业领先的相关技术。


  拜耳的共创中心全球孵化器网络瞄准全球领先的创新热点区域,将在德国柏林、美国剑桥和日本战略性布局,未来还将会拓展至中国,以支持创业者加速推进科技突破性创新。在保持独立的同时,共创中心的入驻企业不仅能使用大型实验室和办公设施,还可以借力拜耳全球专业经验和研究网络。所有共创中心的企业都有机会通过拜耳在全球的合作网络参与、交流和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想法。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和地球繁荣发展。拜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利能力并创造价值。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22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01,000名,销售额为507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研究开发投入为66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