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营保协会、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食品审评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18日上午,中营保协会、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食品审评中心婴配审评部赴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进行沉浸式体验参观,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建活动。


  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于2021年5月4日正式运营,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5G、虚拟现实技术等新技术在党建领域的运用,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的科技含量、趣味性和学习效果,以科技力量提高党建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1.png


  党员们从智能签到台出发,参观了增强现实博物馆、智慧党建双屏学习系统和体感互动学习系统,逐一体验了智慧党建项目——人民网智慧党建内容服务云平台、红色云展厅、红色VR骑行、红色经典我来演、气味电影院等。


2.png


3.png


  体感互动学习突破传统党史学习的单一模式,从单个知识点的学习向系统梳理延伸,给人以视觉冲击。在“党的二十大精神”虚拟展馆,同志们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原声视频、精神要点、相关拓展知识点、权威解读、珍贵视频、照片等,边“参观”场馆边学习,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沉浸式、互动式的参观体验令人耳目一新,把信息技术有机融入到党建领域,对党建工作形成有力支撑,打开了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的新思路。


4.png


5.png


6.png


  食品审评中心婴配审评部党支部和协会党支部还共同参观了山海经·玊长城。大家在感叹艺术家刻画的山海经神兽栩栩如生的同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限魅力。以貘聚境,筑梦为路,作品承载的深刻内涵更启发了参观同志们对人性的思考和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切。


7.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