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战略加码,USANA葆婴助力健康中国——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Brent Neidig)来华发展新机遇
发布日期:2023-02-27

       2023年2月,USANA首席官兼中国区执行董事聂怀禹(Brent Neidig)来华,发布“差异制胜,多元共赢”发展战略,谋求市场发展新机遇,为USANA葆婴中国市场深耕提振信心。在此期间,聂怀禹接受多家权威媒体专访,数次表示外商投资的经营信心,并提出USANA战略加码将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图片1.png


  近期,无论是党的二十大报告,还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均提到,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依法保护外商投资权益,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聂怀禹说:“中国是USANA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这里的营商环境有速度、有温度、有价值,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让像USANA葆婴一样在华经营的外企相信中国市场的潜力。我们将紧跟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需求,通过更明确的战略聚焦推动在中国的发展,例如:产品创新、客户体验、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


图片2.png


  植根于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企业愿景,依靠专业且独特的健康理念,USANA葆婴将围绕“大健康”战略规划,进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市场创新,例如:向广大消费者宣导营养健康知识科普,提升全民健康认知;提供差异化且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帮助人们做到科学补充、均衡营养;以及,进一步开放共赢,和更多合作伙伴,向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健康体验,倡导并推动整体国民品质生活的升级。


图片3.png


  “未来,USANA将持续锐意创新、深挖潜力,发挥中国作为全球战略优选市场,在研发、供应链、生产和营销等方面的运营优势,把深耕和服务中国市场是作为品牌的发展宗旨和长期承诺。”聂怀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