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分享美味,传递健康 伊利获新加坡政府嘉奖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伊利官网

  近日,伊利携手新加坡政府走进当地社区,与社区居民分享营养美味的安慕希酸奶。1月8日,新加坡安居社区项目奠基仪式现场,安慕希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新加坡副总理黄循财来到安慕希展台,对伊利积极融入当地社区表示赞赏。现场,新加坡政府向伊利颁发了感谢信,对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表示认可与嘉奖。


1.png

新加坡副总理黄循财(左五)来到安慕希展台


2.png

新加坡政府向伊利授予感谢信


  在产品展台,安慕希黄桃燕麦和草莓燕麦等产品颇受欢迎,品质和口味获得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自2019年伊利携安慕希进入新加坡市场以来,围绕新加坡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伊利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截止目前,已上市3个系列、7款口味的安慕希酸奶。


3.png

社区居民来到安慕希展台品尝美味


  凭借营养健康的产品和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安慕希正赢得越来越多当地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安慕希已实现新加坡全岛覆盖,消费者可以在思家客、昇菘、雀喜、7-11等各类商超、便利店,以及电商平台随时随地进行购买。去年,安慕希与思家客超市联合推出“安享家味,浓情满载”的联名款产品,让消费者体会到“安居家中,安享家味”的购物体验。

4.png

“安家”版联名包装在新加坡上市


  一直以来,伊利在新加坡始终坚持“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该公司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各大高校,为当地学生带来营养美味的产品;同时参与社区惠民、慈善活动,主动融入当地社区。此前,伊利被亚太杰出企业家协会授予“爱心公益奖”,并受到了新加坡当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5.png

安慕希助力新加坡社区敬老活动


  暖心安家,健康相伴。伊利带给新加坡消费者的不仅是浓郁美味的舌尖极致体验,更是高品质营养的健康守护。作为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将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让世界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