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2023年第1期法规工作会议——《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相关问题交流
发布日期:2023-01-13

  1月9日,协会组织召开2023年第1期法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22版)》实施需要讨论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来自协会会员单位的代表共计100余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司刘松涛副司长、婴配食品注册处李晓瑜处长、刘晓毅一级调研员,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姜毓君教授、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市场开发科科长吴磊老师参加了交流讨论。


  会上针对需要讨论的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为《细则》下一步的释义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7.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