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四新大家谈”——母乳低聚糖(HMOs)专家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图5.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设立的“四新大家谈”系列研究项目已举办多场专家研讨会,项目旨在通过专家探讨新原料、新工艺、新功能、新产品等四新的科学基础和实现路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四新大家谈”系列研究项目之一,协会于1月9日在北京组织召开母乳低聚糖(HMOs)相关问题交流会。协会邀请新资源食品申报单位代表以及婴配企业代表对母乳低聚糖(HMOs)的基本概念和作用机理、安全性和营养必要性、国外相关法规信息、未来的应用前景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司刘松涛副司长、婴配食品注册处李晓瑜处长、刘晓毅一级调研员,食品审评中心龙继红处长、江南大学杨波老师一同参与交流和探讨。


图6.jp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