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保健食品相关问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12月6日,协会组织召开保健食品相关问题研讨会。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主持会议,保健食品研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海峰代表协会对保健食品相关工作、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进行了汇报。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有关人员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雀巢、拜耳、赫力昂、汤臣倍健、安利、健合、康宝莱、珍奥、养生堂、无限极、仙乐健康、完美12家保健食品企业代表参会。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言,就扩大保健食品备案范围、新原料及新功能申报、特殊人群正面清单、现场核查、传统功能声称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协会将及时梳理会议内容,归纳整理后提交至特殊食品司,并列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未来,协会也会继续积极听取行业企业的意见建议,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保健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3.png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