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课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11月14日,协会组织召开“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产能利用率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现状分析和政策建议相关工作”课题结题验收会议。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主持会议,课题组代表对课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荫士安、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姜毓君、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吴磊、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涂顺明、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张微及北京博奥网络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云瀚作为专家组成员进行课题审评验收。


  参会人员就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一致通过了课题验收工作。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完善课题内容,并持续进行课题延伸工作。


第2.png


  2022年,受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委托,协会承担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产能利用率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现状分析和政策建议相关工作”课题。在5个月的时间里,协会通过听取行业意见、组织会议讨论等方式,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设备设施情况、设计产能、配方数量、实际产量、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及岗位配置等内容,统计、分析了产能利用率和存在的问题,并基于完成的内容,提出政策建议。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