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党员和群众齐聚会议室,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两个小时的开幕式上,大家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做好记录。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高瞻远瞩、察远照迩、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提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以此为指引,以服务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发展需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主要任务,始终坚守协会办会宗旨与特色,团结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为行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生活水平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协会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