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边振甲会长出席2022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2022年8月4至6日,2022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在无锡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江南大学、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主办。大会以“超越共融健康智远”为主题,共设18场活动。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边振甲会长、厉梁秋执行副会长等应邀出席8月5日召开的泰格&观合医药生态圈会议特食临床研究讨论专场,边振甲会长为大会作领导发言,厉梁秋执行副会长参加了圆桌讨论环节。
   
图片1
  
  图片2
   
  边会长首先对太湖湾生命健康未来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度赞扬了无锡特殊食品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就我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发展和监管演变作了介绍,结合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发展历程,边会长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发展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意义重大;二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监管将会更加科学持续发展;三是产业健康发展需要行业携手努力和推动。边会长表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与江南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支持无锡市特殊食品产业的发展,共同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