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喜讯!无限极第五次荣膺“金蜜蜂企业奖”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无限极官网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22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北京举办,无限极第5次荣膺“金蜜蜂企业奖”,并入选《2022年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同时获奖的企业还包括中国铁建、保利、华润创业、宁德时代等。
 
  本次论坛以“责任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凝聚一批来自商业、资本、科研等各个领域的力量,研讨中国乃至全球正在面临的各种可持续挑战,共同寻求面向未来的中国方案。
 
无限极
 
  无限极从2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ESG竞争力·双碳先锋”。其通过创新打造“两箱一车”(生产循环箱、销售循环箱和新能源车)模式,针对供应链的资源消耗具有多环节、多场景特点,从运输环节入手,以技术创新推动减碳减排,携手供应链在降本增效共促减碳方面获得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一直以来,无限极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布局,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空间格局。通过低碳生产、低碳包装、低碳物流等各方面措施,努力形成具备可复制、可推广效果的有效模式,推动供应链企业双碳目标早日实现,以“负责任企业”的态度,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绿色转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