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江中品牌价值突破300亿元,连续19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华润江中官网
   7月26日,世界品牌实验室举办(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江中品牌以322.58亿元价值荣登榜单,位居医药行业第六位。 
 
  此次“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气与势:如何重建品牌生态系统”,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们共同探讨重建品牌生态系统,更好地应对疫情的常态化和消费者心态变化。江中一直坚持品牌驱动战略,聚焦主业不断挖掘增长点。江中通过“一胃一肠”的布局,持续巩固胃肠品类根基,致力成为“胃肠日常用药专家与领导者”;江中坚持以品牌为基础,充分发掘江中品牌价值,打造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江中牌多维元素片等多个产品,铸就大品牌、大产品、大市场。
         
  2022年,是江中践行“十四五”规划加快发展的提速年,江中将围绕“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的愿景目标,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