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四新大家谈”——保健食品新功能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设立的“四新大家谈”系列研究项目已举办多场专家研讨会,项目旨在通过专家探讨新原料、新工艺、新功能、新产品等四新的科学基础和实现路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四新大家谈”系列研究项目之一,协会于2022年7月8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保健食品新功能专家研讨会。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李宁、原副主任严卫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长丁钢强,以及来自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安贞医院等专业机构的15名科研及行业资深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组织了交流研讨。会议介绍了科研团队在抗衰老功能性方面进行的科学研究,专家们对研究内容进行了讨论,在研究的成果及应用、安全性及功能性评价、政策及法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主持,协会候任秘书长张中朋、保健食品研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海峰、副秘书长苏龙、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会长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琦也参加研讨会并参与讨论。
   
协会4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