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团体标准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协会3 
         
  6月29日,协会召开团体标准工作讨论会,围绕团体标准立项审核、草案验收等内容展开论证和讨论,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委员会委员边振甲、严卫星、厉梁秋、张中朋、郭海峰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李可基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标准发起代表、协会专家邓少伟首先就《保健食品用原料团体标准编写通则(草案)》进行了介绍,并就标准名称、适用范围及技术要求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对“保健食品用原料系列团体标准”的立项申请进行了背景及思路介绍。
         
  协会标委会委员及特邀专家一致通过了《保健食品用原料团体标准编写通则(草案)》的验收及“保健食品用原料系列团体标准”的立项申请,下一步,协会团体标准秘书处将与起草组沟通对接,确保团体标准工作高质量按期完成。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发布信息为协会版权所有,所有转载请联系cnhfa@cnhfa.org.cn,转载请标明作者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