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获评“美妆山东”质量标杆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新时代官网
   6月17日,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济南成功举行。会上,山东省化妆品协会对“美妆山东”质量标杆企业进行了表彰。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日化公司)凭借党建引领、质量保证、研发创新、知识产权等11个方面的优秀表现,从入围的16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美妆山东”质量标杆企业。    
 
  据悉,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行的“美妆山东”计划旨在培育一批具有国内外竞争力的化妆品质量标杆企业,充分发挥“领跑者”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向标杆企业看齐,加快化妆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此次奖项的获得表明,烟台日化公司的综合实力与表现得到了业内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未来,烟台日化公司将充分发挥“领跑者”的表率作用,严格落实化妆品企业主体责任,认真遵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配套法规,持续加强全生命周期管理,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内部安全管控,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和关键技术攻关,推动更多创新产品上市,护佑群众用妆安全,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为化妆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时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