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纽约东区提起集体诉讼,质疑“天然”膳食补充剂(译文)
发布日期:2022-06-14
凯勒和海克曼《每日摄入量》2022年6月10日发文报道《纽约东区提起集体诉讼,质疑“天然”膳食补充剂》,https://www.dailyintakeblog.com/2022/06
/class-action-complaint-filed-in-eastern-district-of-new-york-challenging-natural-dietary-supplements/

CNHFA翻译如下,供会员分享学习。

美国纽约东区地区法院于2022年5月31日收到了一份关于北欧天然产品中使用“天然”一词的集体诉讼。原告声称,使用“天然”的产品构成虚假广告,因为产品含有合成成分,包括但不限于明胶、大豆卵磷脂、核黄素、柠檬酸等。原告认为,了解这些成分的合成性质需要“科学调查”,超出了合理消费者的知识范围,而且普通消费者会有合理的期望,认为这些膳食补充剂产品只含有天然成分。

食品和膳食补充剂标签中的“天然”声称经常成为集体诉讼的目标。《每日摄入量》网站以前曾报道过有关“天然”的案例,是使用该术语描述了午餐肉和培根、苹果酱、豆浆中的香草调味料和其他产品。

虽然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从未通过法规对“天然”进行定义,但该机构传统上的立场是,该术语意味着“没有人工或合成的(包括所有色素添加剂,无论来源)包含在或添加到食品中,通常不会在该食品中出现。”为了回应公民请愿,以及美国联邦法院的多项判决中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这方面提供更正式的指导,FDA在2015年就“天然”一词在食品标签上的使用征求了意见。该局收到了7000多条评论,但自2016年5月评论期结束以来,没有采取任何正式行动。我们将继续关注此案,以及FDA对于发展而采取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