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喜讯!华大海洋四位专家入选成为深圳全球海促会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华大海洋官网
   近日,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简称“深圳全球海促会”)公布了其专家委员会名单,华大海洋董事长徐军民,首席科学家、深圳市华大海洋研究院院长石琼院士,华大海洋生物医药首席科学家李文保,华大海洋首席技术官顾若波成功入选,成为深圳全球海促会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

华大1
 
  华大海洋在十年的快速发展中,聚集海洋生物的研究与开发,以基因科技调控遗传性状和调节活性蛋白为基础,对水生生物进行遗传育种与生物活性蛋白研究,致力于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发展。
 
华大2
 
  作为深圳全球海促会的副会长单位,华大海洋始终致力于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研创新大平台,为相关领域内的重要成果转化提供有效通道,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
 
华大3
 
  同时,携手相关企业、院所高校、投资机构、行业协会、政府等多方优势力量,助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与资本链三链融合,共建海洋生物“创新生态链“,促进海洋生物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助力深圳全面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推动我国海洋生物经济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