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宝健捐赠1000万元物资,助力首都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5-26
   北京市宝健公益基金会5月10日向北京市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近来,北京新冠疫情再次反扑,防疫抗疫形势日益复杂。在这疫情防控的紧张时刻,全市上下迅速行动,深查细排,快筛严管,一鼓作气进行了多轮全面筛查,以“社会面清零”为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北京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这份来之不易的成果离不开烈日炎炎下依旧坚守岗位、有序高效地完成防疫任务的一线的工作者。
  
  然而,由于奥密克戎的强传染性,在与疫情的对抗中,有不少管控人员不慎感染,非常令人揪心。
  
  为支援北京疫情防控,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的健康,宝健公益基金会紧急调配了价值1000万元的提升免疫力产品,全力支援前线疫情所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片1
  
  宝健深耕公益事业二十余载,于细微之处践行着良心、信心、耐心、责任心的文化宗旨。宝健的公益初心,一直贯穿在企业的发展之中。
  
  疫情当前,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守护”、“保护”首都北京。作为宝健人,“爱护”、“呵护”好他们,同样是我们的责任。此次支援北京疫情防控,也是宝健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援全国疫情防控的系列行动之一。
  
  从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至今的两年多时间里,宝健已先后向武汉、广西、香港、上海、北京等多地捐赠了价值近5000万元的抗疫防疫物资,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图片2图片3图片4
  
  宝健公益基金会代表宝健所有爱心志愿者,向每一位负重前行、全力以赴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愿疫情早日过去、山河无恙、人间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