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无限极 INFINITUS”等商标入选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无限极官网
   近日,广东商标协会重点商标保护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申报的“无限极INFINITUS”、“萃雅”、“植雅”三件商标在1287件申报商标中脱颖而出,与腾讯、广汽等知名企业的商标共同入选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是著名商标制度废止后广东省商标保护的新模式、新方法,它是对享有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大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确需加强保护的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保护,为品牌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在评选时需综合考虑企业及商标知名度、品牌影响力、产品服务信誉、企业纳税额等多方面因素,并且需要经过相关专家层层的甄选,本次提交申报的商标中仅有607件商标入选。无限极申报的三件商标成功入选“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不仅是对无限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彰显了无限极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及三件商标对应的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商标是企业重要的知识产权,也是保护企业的重要武器。今后,无限极将继续响应国家“知识产权强国”的理念,努力扩大公司知识产权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业务市场拓展,为行业的高质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