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2022年1月18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厉梁秋同志介绍了会议安排。此次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

图片11

首先,郝斌同志代表支部做党史学习活动情况汇报。
 
图片2

  厉梁秋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员对支部及领导班子提出批评和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存在的短板、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并表示要在新一年的自身工作中,着眼于行业实际发展,查漏补缺、强弱补短、不断提升;同时,党员之间还本着对工作、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厉梁秋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表态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党对协会的领导作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努力做到学用贯通。
 
  最后,厉梁秋同志向大家作了党建述职报告,汇报了协会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此次会议现场也开展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党建工作民主测评,旨在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