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2022年第2期法规工作会议(保健食品)
发布日期:2022-01-19
   2022年1月17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期法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聚焦新修订的《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简称《细则》)展开讨论。监管部门、协会保健食品会员企业代表、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本次工作会议。

图片1

  随着行业的发展和监管工作的需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司组织有关专家对《细则》进行了修订。会上,就《细则》修订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范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专家邓少伟、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法规事务部部长卢友锋以及协会保健食品会员企业代表,围绕《细则》修订内容,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对新修订的有关事项和细节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给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修订负责人将根据会议讨论情况,进一步完善《细则》,期间企业如有意见建议,可发送至邮箱regulation@cnhfa.org.cn,协会将统一梳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