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如新通过中国残基会紧急捐赠价值80万元“蜜儿餐”驰援西安抗疫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如新官网
   年末岁暮,三秦大地新冠疫情突发,抗疫情势牵动人心,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西安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893例(截止到2022年1月4日),为防控疫情,西安全城已采取封闭式管理,市民居家隔离需要生活物资,对于部分困难家庭来说情况更加严峻。
 
  目前,西安疫情正处于焦灼对垒的关键阶段,为支援西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如新集团紧急行动,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约80万元人民币的4000包蜜儿餐*,用于帮扶西安当地的困难残疾人家庭,以实际行动,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爱心,传递“善的力量”。
 
如新
  如新驰援西安的“蜜儿餐”在仓库整装待发
 
  据了解,“蜜儿餐”是由如新集团专家和世界知名的营养专家共同精心研制,以大麦、扁豆和大米为主要原料,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和电解质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有利于受助群体的营养健康。
 
  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如新始终秉持“善的力量”价值观,一直积极响应并第一时间组织捐赠善款和物资,参与紧急救灾援助及灾后重建。而蜜儿餐作为救济食品在历次救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灾区群众的日常饮食助力。据了解,截止目前如新中国向灾区共计捐助总价值超过1亿3千万元人民币**的款项和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