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无限极荣膺“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无限极官网
   12月30日,人力资源杂志《HR Asia》公布了“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榜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毕马威、金佰利、Coach等42家公司从278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项。

无限极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无限极1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由亚洲最大的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主办,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雇主品牌奖项,涵盖亚太区域的11个国家。

无限极2

  该奖项以《HR Asia》的全面敬业度评估模型调研(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简称TEAM)为基础,聚焦核心文化、员工、组织三大维度,邀请参选企业的员工,从他们的视角,评估企业在人力资源多个方面的表现。
 
  在VUCA时代,敏捷的策略是当下企业取得突破的关键点。加上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企业不仅需要展现应对变化的灵活性,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对员工的关怀度。这就要求企业更多地从员工角度出发,鼓励员工多方面提升自身能力和意识,进而推进敏捷策略的落地。
 
  本次评选主办方认为无限极在以下几方面表现突出:
 
  文化与价值观
 
  从“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到无限极工作准则,再到认知与能力提升的学习发展项目,无限极有温度的价值观和有力度的学习发展意识深植员工心中,身体力行。
 
  多元发展机会
 
  面对变化多端的外部环境,员工积极通过活水计划、任务市场、内外部培训机会等多种渠道,获得成长资源,加速自身横向和纵向的发展。
 
  组织和工作方式
 
  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从95后到60后的多世代职场,融合交流,敢说真话,充分表达自我,打造“爽”的办公体验,促进员工之间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团队凝聚力强。
 
  继2021年1月25日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1”奖项,无限极再获“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项,是两个权威机构对无限极雇主品牌建设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2022年,是无限极创业第30年。而立之年,无限极肩上负有更多责任和使命,荣膺“2021亚洲最佳企业雇主”不是终点,而是持续的“旅程”,无限极将不改初心,继续激发员工的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励员工与业务伙伴共担责任、共谋发展,携手共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