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微信图片_20211130084446
   11 月 26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大家首先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系统学习,提升党员们的理论水平。
  
  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会公报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总结的“十个坚持”,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努力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二是把会议精神作为协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健康中国旗帜下,为会员服务,为人民健康服务,奋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做好年底收官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之后,党支部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铁道英雄》。通过抗日战争时期,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感受英雄们的精神,激励年轻协会人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