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国药控股15项创新获评2020-2021医药供应链创新示范案例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国药官网
   日前,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医药供应链创新示范案例评选结果,国药控股15项医药供应链创新案例获奖,其中国药控股广东物流公司的《AI赋能的智能医药物流中心》荣膺最具价值创新示范案例大奖,国药控股湖北公司的《BI助力医药物流运营数字化转型》、国药物流的《仓库倒换托盘设备》分别获评创新示范案例综合排名第二名、第四名。

国药1
国药控股广东物流公司《AI赋能的智能医药物流中心》荣膺最具价值创新示范案例大奖
 
国药2
  国药控股15项案例获评年度医药供应链创新示范案例
 
  本次评选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医药供应链分会共征集到52项案例,经医药供应链专家分组评选、网络投票,最终评出46项示范案例,并在第六届中国医药供应链大会上授牌。这是继前不久国药控股所属企业国药器械《医疗器械全程追溯系统》入选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2021年智联共治典型案例后,国药控股所属企业再次荣膺全国性医药供应链相关示范案例奖项。
 
国药3
国药器械《医疗器械全程追溯系统》评为年度智联共治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