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康宝莱发布“营养零饥饿”计划两周年成果,携手合作伙伴助力消除全球饥饿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康宝莱官网
   2021年10月18日,中国北京——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和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在世界粮食日之际,发布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两周年的阶段性成果,肯定了其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在携手解决粮食短缺问题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二条高度契合,该目标呼吁各界采取积极行动,在2030年前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改善全球营养状况。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数据,全球有超过20亿人无法正常获得充足、营养的食物,30亿人负担不起健康饮食,而与此同时全球肥胖人口仍在持续增长。到2050年,全球人口预计将增长43%,达到100亿,对食物的需求预计也会相应增加。康宝莱正在通过“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与领先的非营利合作伙伴携手提供资源、膳食和教育,帮助那些有切实需要的人,并支持重要营养项目和教育活动,为全球人民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康宝莱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表示:“消除饥饿需要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尽心尽力,为消除全球饥饿做出贡献。我们的‘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已经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援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直到饥饿被彻底消除。”
 
  康宝莱在“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第二年,通过增加与非营利组织的新合作,来扩大合作关系的范围。这些非营利组织在解决全球饥饿、创造经济机会和改善社区方面具有公认的影响力。康宝莱致力于携手这些合作伙伴,向有需要的社区提供良好的营养和教育资源,帮助实现零饥饿。
 
  在中国,2020年,秉承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愿景,康宝莱中国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了“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所长,首度将营养保健课程纳入“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助力乡村医生增强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同时为村民提供营养知识科普教育,全面提升我国乡村地区的健康保障水平和公众营养健康意识。截止目前,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捐赠善款近660万元,主要用于在线培训1500名乡村医生,援建13所乡村卫生站,为16个地区捐赠“移动医院服务包”,预计受益人群逾30万人。另外,康宝莱中国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为期三年的项目,预计将惠及20所幼儿园、50名低收入农民和2,000名儿童。
 
  全球其它非营利组织机构在2021年通过“营养零饥饿”计划开展的积极工作如下:
 
  世界粮食计划署美国分部(WFP USA),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提供支持。该组织通过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的捐赠,支持危地马拉的飓风“埃塔”应急响应工作,在60天内帮助了8,600余人。初期支持包括两个月的粮食援助。在康宝莱的帮助下,该组织向超过6.2万名危地马拉人提供了关键援助,解决了他们在最脆弱时的粮食安全和营养问题,并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墨西哥食品银行协会(BAMX),一家由墨西哥55家食品银行组成的非营利性、无党派组织,通过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的善款,为30,080名社区成员提供了3万多公斤的食品。
 
  美国非洲发展基金会(USADF),一家由美国国会设立的独立政府机构,直接投资于非洲基层企业和社会企业家。通过康宝莱对非洲食品和营养之星(FANS)项目的资金捐助,该机构为5个受捐方提供支持,用于增加健康食品,发展社区以减少食品短缺,并推行营养教育,帮助缓解营养不良的状况。
 
  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一家专注于缓解饥饿状况的非营利组织,借助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的捐赠补充了大约30万份膳食,并为美国各地约8,000人提供了额外的基础资源和教育用品。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在全球8个国家开展了以儿童为中心的社区发展项目,康宝莱的捐赠有助于支持该基金会在食品和营养领域的工作。
 
  “消除饥饿项目”,其使命是通过倡导扎根基层、以妇女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推动这些战略在全球各国的实施,助力消除饥饿和贫困。在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营养零饥饿”善款的帮助下,孟加拉国3万名妇女参加了有关儿童和产妇营养的“1000天基础营养教育行动”庭院会议。该组织还对另外3,000名农民进行了辣木树(非洲的一种生长迅速、耐旱且可用于充饥的树)栽培的培训。
 
  Chrysalis,一家非营利组织,通过提供就业准备计划、个性化支持服务和带薪过渡性就业,帮助人们克服劳动力就业障碍;同时通过康宝莱的捐赠,向处于过渡期的员工提供包含康宝莱营养蛋白棒的营养午餐袋。
 
  西班牙裔美国人老龄理事会(NHCOA),一家致力于改善西班牙裔美国老年人及其家人和家庭护理员生活的全国性组织。在疫情期间,该组织通过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的资金援助和康宝莱在华盛顿特区Casa Iris项目(老年人居住工程)住房设施的实物捐赠,向200名受益者提供营养教育和产品,扩大了其营养计划的覆盖面。
 
  印度救助儿童会,一家印度领先的、关注儿童权利的独立非政府组织,旨在通过加强儿童综合发展系统(ICDS)的服务,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以大规模实施的循证、可持续的多部门营养行动,帮助改善1万余名受益者(妇女和儿童)和7,000余名一线工作人员的营养状况。
 
  印度SOS儿童村,一家专注于儿童福利的独立非政府社会发展组织,通过康宝莱提供的捐助,为555名无父母和被遗弃的儿童提供健康和营养支持。自2021年1月到8月,该组织总共提供了401,265份膳食,并基于医生建议向这些儿童提供了额外的营养素补充剂。
 
  “营养零饥饿之星计划”,一项为期12周的项目,携手多个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在亚太地区数个国家启动,旨在为儿童提供良好的营养,并教育他们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在印度尼西亚,该项目与Pondok Kasih Agape孤儿院、Rumah Autis和巴厘岛爱心社区三个合作伙伴共同开展,惠及300名儿童。
 
  在马来西亚,该项目通过设立奖励制度,鼓励儿童养成健康的饮食和运动习惯,使来自Amitabha慈善孤儿院、Good Samaritan Home和Pusat Jagaan Kanak-Kanak Yatim/Miskin Rukaiyah的孩子们受益。
 
  在菲律宾,来自当地流浪儿童基金会和SOS儿童村的300多名儿童收到了《营养零饥饿之星计划》手册,了解如何建立良好饮食习惯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同时接受了儿童早期发展教育。
 
  在越南,胡志明妇女慈善协会(WOCA)、Huong Duong孤儿院、Dong Tam社会保护中心和Xa Dan中学等康宝莱营养基金会的康宝莱之家项目受捐方,为300多名儿童提供了关于健康饮食习惯和积极生活方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