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江中健胃消食片与利活乳酸菌素片荣获2020-2021年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指数品类TOP品牌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华润江中官网
   9月26日,2020-2021年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指数颁奖盛典在西普会上隆重举行,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儿童装)、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分别荣获助消化药TOP品牌、儿童消化系统用药TOP品牌、肠道用药TOP品牌。

江中2
  2020-2021年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指数荣誉奖杯
  
  西普指数(Cheo lndex),是在特定时段内,通过对产业经济运行数据和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企业与品牌集群核心指标持续监测,建立统一的标准化评价模型得到的相对数。指数反映健康产业发展水平和变化趋势,同时也反映企业和产品竞争力。西普指数目前由医药工业发展指数(含医药工业综合竞争力指数)、药品零售行业发展指数(含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指数)和健康产业•品牌发展指数三组系列指数构成。该指数对于正处“创新驱动,结构调整、转型升维”期的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与决策意义。
 
江中4

江中5
 
  此次获奖是对华润江中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做努力的再次肯定。在今年6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上,“江中”以291.1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第266位,位居医药行业第六位,连续18年蝉联榜单。
  
  华润江中一直坚定品牌驱动战略,持续深挖内生增长点。为进一步构筑在胃肠领域的品类优势地位,江中开始实施“单焦点双品牌”战略,聚焦“胃”和“肠”,致力于成为“胃肠日常用药专家与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