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审评中心、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举办共青团团建及青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0
   8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团建及青年活动。来自三家单位的40余名团员和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  
  大家共同参观了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食品研发部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啤酒中试车间。参观过程中,大家对营养功能食品、食品真实性鉴定、真假酒鉴别、啤酒酿造等话题和业务相关问题开展了热烈交流。
QQ图片20210830115233  
  之后的座谈会上,三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要业务领域、团青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与会的团员青年就保健食品、特医食品、婴配乳粉等食品领域业务工作进行交流。
图片2  
  之后,青年活动组织了文化参观及学习活动。
  
  此次联合团建活动,拓展了团员青年的视野,加深各单位相互了解,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推动我国食品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