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协会召开“保健食品营销宣传种类调查及监管对策分析”课题开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8月25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召开“保健食品营销宣传种类调查及监管对策分析”课题开题会。该课题受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委托,拟就保健食品及普通食品营销宣传环节的合规情况做出调研,并提出政策意见。
  
  会议邀请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稽查专员张晋京、保健食品监管处处长张艳阳,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原副主任严卫星,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北京市药品检验所所长杨文良以及安利、汤臣倍健、上药健康、京东4家保健食品生产、流通企业代表十余人参会。
  
  会上,协会课题组就课题开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就课题的高效性、合理性提出有效建议。
  
  下一步,课题组将继续着重对不同销售渠道的功能食品、保健食品的宣传行为进行调研并分析,最终课题成果将在年底前上报特食司。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