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日期:2021-08-1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国家工委统一部署,结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8月13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图片1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章节,以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图片2
 
图片7
 
图片6     
  本次参观旨在进一步激发协会党员同志和群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立足岗位,做好使命担当,在新的征程上为服务祖国人民的营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奉献。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