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Little Freddie(小皮)驰援河南,捐赠价值123万元物资
发布日期:2021-08-03
   7月2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罕见大暴雨导致特大水灾,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社会各界都在奉献爱心,紧急驰援。 

        为了帮助灾区的父母们渡过难关,让灾区的宝宝们吃上营养健康的食物,2021年7月24日,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Little Freddie(小皮)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天猫母婴亲子团队,向河南省焦作市妇女联合会捐赠了价值123万元的小皮产品。   
       QQ图片20210803122248

图片说明:驰援河南的物资整装待发 

        Little Freddie(小皮)团队非常关注在灾区中需要帮助的宝宝和父母们。满载心意的一箱箱辅食产品正运往灾区,希望给宝宝们提供最直接的帮助,减少灾区的父母们的喂养焦虑。 

QQ图片20210803122422     

       图片说明:捐赠物资即将发车 

       Little Freddie(小皮)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与天猫“免费午餐”、香港保护儿童会、香港明爱机构、香港保良局、香港齐惜福、香港食德好、香港乐饷社、长沙蝴蝶之家儿童临终关怀中心、邓飞爱心午餐基金、上海“宝贝之家”、绿洲食物银行等公益机构合作。 

       Little Freddie(小皮)是一家由英国Buck家族创办的有机婴童食品品牌。创始人考察上百个欧盟有机认证的农场,坚持溯其本源,做到真正的无添加,为宝宝们带来有营养、无添加的美好食物和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