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华润江中捐赠100万常备药品,守护河南人民日常健康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华润江中官网
       7月17日以来,河南中部和西北部地区遭遇了有记录以来史上最强降雨,导致河南多地发生特大水灾,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郑州等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危难时刻显担当,华润江中作为一家有家国情怀的央企,在国家和人民面临危难的时刻,多年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爱心和责任担当。7月24日,华润江中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乳酸菌素片、健胃消食片、锐洁卫生湿巾等药品与物资驰援河南,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华润江中始终秉承“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企业使命,做好社会责任与担当,服务好百姓家庭小药箱,让中药日常惠及百姓生活。华润江中致力于成为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老百姓家中常备药健康的守护者。

       华润江中热心公益,在抗疫、赈灾济危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累计向社会捐款捐药价值千万元。2020年2月6日,华润江中向武汉市华润武钢总医院、湖北省中医院等4家定点收治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助力抗疫;2020年7月,江中药业获得“江西抗疫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华润江中曾获得江西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江西红十字勋章”等。

       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表示,灾难无情,江中有爱,作为一家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中医药企业,面对任何危难时刻,我们都会与社会、与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此次河南洪涝灾害对老百姓的生产破坏影响很大,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洪抗灾救援,为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华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