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铁拳”行动宣传工作行业协会碰头会近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4
微信图片_20210714140640
 
   7月1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召开“铁拳”行动宣传工作行业协会碰头会。来自总局执法稽查局四个处室的处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和其他4家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稽查二处处长王琪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铁拳”行动宣传情况。他表示,张工局长强调要加大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主动解读目的和内容,媒体和协会配合总局共同广泛发声。目前已公布两批违法案例,新华社、中经网、人民日报、央视等进行了深入报道,百姓关注度高。
  
  执法稽查局各处领导介绍了相关案例,并提出希望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行业之间的媒介,更好传达传播信息。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表示,协会将以新闻传播工作委员会为基础,充分使用自有官方传播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对专业案件或事件进行传播。协会也将团结合作的上下游协会,共同联合进行行业传播和引导。日常会员联络中、行业活动中,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倡导行业自律,引导规范经营发展。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全国气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也参与了交流,表达了积极配合总局“铁拳”专项行动的想法。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继续配合总局各项工作,做好行业规范,搭建政府、行业、消费者桥梁,促进营养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