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恭喜中共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党支部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9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在京举行,中共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并得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会上,沈书记作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代表进行发言。

图片1

图片2
 
       6月28日, 中共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党支部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天荒坪镇党委委员、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玉成代表党支部接受表彰。

图片3
 
       6月24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围绕“为群众办实事---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营养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之路”相关话题在浙江省安吉县举办了第六届特殊食品经理人思享汇活动。来自安吉县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市场专家、产业代表进行主题分享,近10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结合建党百年,学党史办实事,邀请了安吉县天荒坪镇党委委员,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玉成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与安吉县余村的故事。汪书记介绍,2020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访浙江安吉考察余村,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安吉县经济发展状况与民生状况。总书记指出,安吉县现在取得的成绩证明了2005年确定的可持续发展路线是正确的,应该继续坚持走这一道路,建设美丽乡村。

       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习总书记曾到访的美丽乡村—余村,沿着总书记走过的道路欣赏乡村美景,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并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视频。在回忆习总书记当年首次提出“两山理论”情景的同时,唱响未来。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开启更加辉煌的新征程。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