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联合会员党员党史教育主题活动近期在浙江安吉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精神,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6月24日联合会员党员代表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召开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  
 
  代表们共同和安吉县天荒坪镇党委委员,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玉成交流,汪书记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与安吉县余村的故事。汪书记介绍,2020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访浙江安吉考察余村,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安吉县经济发展状况与民生状况。总书记指出,安吉县现在取得的成绩证明了2005年确定的可持续发展路线是正确的,应该继续坚持走这一道路,建设美丽乡村。
  
  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习总书记曾到访的美丽乡村——余村,沿着总书记走过的道路欣赏乡村美景,共同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并观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视频。在回忆习总书记当年首次提出“两山理论”情景的同时,唱响未来。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开启更加辉煌的新征程。
  
  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积极发言,都认为把党史主题教育和协会具体工作相结合的活动形式非常好,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回顾一百年以来,党在每一个历史时期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取得的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增强了在党坚强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决心和信心。协会党支部表示,将坚决遵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做好协会日常工作,引领行业发展,要坚守协会办会宗旨和特色,体现协会的专业化和高端化,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为营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