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赴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7

 

      5月13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赴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全体成员认真参观了人民网全国首个“智慧党建体验中心”,体验了以AI、AR、大数据等新技术新形式展现回顾党的辉煌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各个阶段的历史时刻和重大事件。沉浸式红色云游体验,以及专业视频讲解,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全体党员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让大家体验了另一种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新形式,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庄重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新的发展阶段,将谨记共产党员使命和初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指引下,将身体力行,在实际工作中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义务,将党的事业与营养健康食品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