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标准化论坛在京举办 助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01
   4月1日,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吕燕妮受邀参加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标准化论坛。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人们对营养健康食品的需求大大激发,营养健康食品产业迎来了黄金高速发展期,“优化营养健康服务、完善营养健康制度、建设营养健康环境、发展营养健康产业”是《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的重要环节,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深化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营养健康食品产业的规范发展。
  
  与会嘉宾聚焦国家政策与国民需求,以广阔的视野和多维的角度,就大健康时代下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加快行业转型升级、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开阔了思路。
  
  同时受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司副一级巡视员张磊时,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稽查专员张晋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孙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二级巡视员何小群等领导及行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