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葆婴荣膺金蝉奖“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葆婴微信公众号
       3月27日,由华夏时报举办的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葆婴有限公司(下称葆婴)荣膺“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本次活动以“双循环下的变革与信心”为主题,邀请经济学家、金融专家、科研机构、投资机构、企业家代表,共同探讨全球经济及国际关系新格局下,中国经济如何更好地融入全球、双循环战略的落地策略,及如何让金融惠及小微企业以及健康产业如何融入新经济秩序。

       活动揭晓了2020“金禅奖”榜单,葆婴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被评为“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经过新冠疫情的考验,大健康产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成为无可争议的投资风口,在启动国内循环、拉动内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为了传播正能量,促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2020年底华夏时报社举办了“2020年国民信赖的十大健康品牌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网络投票和专家遴选2个阶段。2020年12月15日开启网络票选活动,来自大健康产业的52家知名企业参与票选,经过多轮遴选,评选委员会最终确定了“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榜单。

葆婴2

       葆婴曾是一家专注于为母婴消费者群体开发和生产营养健康补充产品的企业,在成为 USANA的全资子公司后,USANA领先的生物科技及遍及全球的事业资源为葆婴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而葆婴将USANA领先全球的科学健康营养研发成果,与中国本土消费者的健康营养需求完美结合,为中国成年人和母婴消费者开发和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营养健康产品和资讯,共同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

       此次,葆婴被网友票选为“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说明葆婴已经位列国民的健康需求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