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粮粮谷岳阳米业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中粮官网
       2020年12月,中粮粮谷岳阳米业被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岳阳米业于2013年8月投产,是中粮集团布局湖南市场,以农产品生产、加工、仓储、流通、销售为主业,为实现全产业链落地的大米重点加工项目。岳阳米业在集团党组及粮谷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推广优质稻品种,不断深化供给侧改革,以满足市场及广大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积极推动研发创新,产销量稳步提升,为当地粮食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

       日后岳阳米业将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推动粮油产业发展”的总要求下持续发力,以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工作效率,一流服务,切实承担起央企责任,为行业发展及企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