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康宝莱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发布日期:2021-01-07  来源:康宝莱官网
       2021年1月7日,美国洛杉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NYSE: HLF)近日宣布正式加入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组织——联合国 (“U.N.”)全球契约组织。康宝莱将秉持承诺,长期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十项原则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意识到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解决一些社会最紧迫问题的重要性,代表优秀企业做出承诺,即采取政策改善社区状况,坚持与保护人类和地球相关的普遍基本原则。

       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顾诺贝(John Agwunobi)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支持联合国的重要工作。我们将积极行动,把契约组织的原则融入我们的商业行为中,努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康宝莱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政策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一致,康宝莱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的营养解决方案,践行其助力改善社会状况的承诺。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业务总监Adam Roy Gordo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康宝莱对秘书长及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做出承诺,赞同十项原则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尽己所能创造一个人人憧憬的世界——一个可持续的、公平的、弱者得助的世界。”

       康宝莱于2019年发起了“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投入逾200万美元,资助了包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消除儿童饥饿基金会和消除饥饿项目在内的10多个组织,助力消除饥饿,赋能健康生活方式的转变。该计划也是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承诺的一部分。

康宝莱
  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计划
 
       该计划致力于助力改善全球社区状况,除了获得康宝莱营养基金会(HNF)的资助之外,也获得了康宝莱及其它相关方的支持。作为独立非营利机构组织,康宝莱营养基金会还与美国红十字会和其它地方组织合作为赈灾救助提供支持,向受灾儿童和他们所在的社区提供食品、衣物、生活用品和安全住所方面的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