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支持农工党中央“大方县幼儿日常营养补充”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为了更好的关注幼儿群体,提升贫困地区幼儿营养质量,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支持农工党中央“大方县幼儿日常营养补充”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421
 
  该项目由协会理事单位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支持,2020年12月底前向大方县捐赠价值人民币500万的幼儿配方乳粉,为大方县的幼儿,特别是困难家庭提供幼儿补充营养支持,切实履行营养健康食品行业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捐赠工作得到了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何维副主席、曲凤宏副主席和协会边振甲会长的高度重视,先后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做好捐赠发放工作,将婴幼儿乳粉切实发放到有需求的贫困家庭中,做到精准发放、精准保障,要切实保障中国宝宝喝上好奶粉,以改善营养健康水平,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4161815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2020年组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包括疫情期间捐助湖北的“防新冠病毒感染,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活动;“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对黑龙江、贵州对口公益捐赠;和农工党中央合作开展的“营养健康 惠泽新生”的幼儿日常营养补充公益捐赠;“关爱老人 营在夕阳”公益活动等。各活动得到协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营养健康行业社会责任,促进营养健康行业健康发展。欢迎会员与协会联系,参与各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