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关爱老人 营在夕阳”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近年来,我国社会老龄化日益加重,65岁以上老年人中约有16%为失能、半失能老人。养老机构和社区老年人中有营养风险及营养不良的发生率分别为50%和38%。失能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差,社会经济负担重。
 
  为了更好的关注老年群体,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减轻社会负担,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启动“关爱老人 营在夕阳”公益活动。
 
  该项目第一次捐赠活动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支持,2020年12月底前向民政部门福利机构捐赠价值人民币323万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共5万瓶,为机构中的老年人,特别是失能和半失能的老年人提供营养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224161336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2020年组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包括疫情期间捐助湖北的“防新冠病毒感染,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活动;“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对黑龙江、贵州对口公益捐赠;和农工党中央合作开展的“营养健康 惠泽新生”的幼儿日常营养补充公益捐赠;“关爱老人 营在夕阳”公益活动等。各活动得到协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营养健康行业社会责任,促进营养健康行业健康发展。欢迎会员与协会联系,参与各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