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康宝莱郑群怡: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健康体验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新华网
微信图片_20201117082740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
       11月2日至4日,2020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第五届)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大会期间,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全世界消费者都在注重自身的健康,康宝莱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为全球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健康体验。
  郑群怡介绍,康宝莱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能量与健身、个人护理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对于保健食品行业,国家实际允许保健食品声称的功能有27项。在谈到消费者应该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时,郑群怡解释,康宝莱通过优质的产品和热忱的营销人员,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营养与健康的目标。与此同时,康宝莱在对经销商的课程方面,也一直宣称生产的是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治病,如果身体不舒服一定及时去医院就诊。
  当下,随着我国对保健食品行业的准入门槛不断提高,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会给企业带来一些竞争压力,郑群怡说,“保健食品市场的准入门槛的要求高,有益于整个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企业只有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生产管理能力,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郑群怡认为,天然健康产品行业的发展不仅有大趋势的支撑,更具有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国民整体健康水平、分担社会与公共资源压力的现实意义,也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促进作用。
  郑群怡表示,为了更好深耕天然保健品市场,如何确保天然产品提取物的高品质和安全有效的课题就变得至关重要。康宝莱中国积极布局,持续加大生产及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康宝莱中国在业界率先打造"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整个供应链的全程质量把控。通过从原料的培养、种植、检测,到加工生产,再到最终销往全球90多个市场的全部环节,都进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让消费者真正做到安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