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三生公益活动走进丽水遂昌: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助学扶贫捐赠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御坊堂官网
三生1
三生2

       11月3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丽水市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遂昌县金竹镇看望抗美援朝老兵,并来到金竹镇中心小学梭溪校区进行了助学扶贫捐赠。三生(中国)浙江分公司外事经理张燕、丽水市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祝雄鹰,综合执法队队长陆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三生公司走进了丽水遂昌金竹镇,看望了曾经开赴朝鲜战场与朝鲜人民并肩作战的志愿军老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送去亲切的关怀和三生慰问产品:东方素养肽素乳固体饮料和泽谷有机大米。三生公司的到来让老兵非常开心,老兵拿出了珍藏的抗美援朝纪念章和照片,诉说他们的抗美援朝故事和当下心声。要时刻关心老一辈革命军人,铭记他们做出的英勇贡献,今后三生将继续给予他们更多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爱心捐赠,精准扶贫三生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今年连续第四年走进丽水遂昌。以扶贫先扶智,治贫先育人为目标,向遂昌县金竹镇中心小学梭溪校区进行爱心扶贫捐赠。

       遂昌县金竹镇中心小学梭溪校区全校总计55名学生,大多是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三生公司为学生们购置了棉衣、教学用品、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独立自强、努力学习,成为有文化、有礼貌、有爱心、有责任的好学生。并为校区搭建了从教学楼到食堂通道的雨棚,学生们开心地说“下雨天打饭再也不用淋雨了”。希望三生的一份爱心,能让他们在未来的求学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与坚强,最终成长为社会和国家所需要的富有责任感和爱心的下一代。

       通过此次活动,丽水市遂昌县市场监管管理局和综合执法队负责人对三生公司心系爱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三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丽水地区的精准扶贫工作。一直以来,三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坚持“爱心1+1”的公益理念,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亿元。未来,三生将继续传递爱心正能量,通过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