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2020全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社会组织会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2
   11月2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的2020全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社会组织会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国的20余家省级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汇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聚焦行业共性问题,探讨行业组织工作方向。
  会议由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艳主持,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出席并致辞,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全国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厉梁秋介绍了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相关情况,感谢各省级兄弟单位的支持,希望各协会共同努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02220948
  江苏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会长郭桂珍、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鹤、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会长刘洪生、湖南省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厉农帆、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秋云、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惠雄、广东省保健品商会秘书长焦昌娅、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张红力、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江苏省保健养生协会会长汪志祥、河北省保健食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张树礼、安徽省营养保健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李圣仓、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副秘书长梁友、云南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孙红文、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执行会长谢超、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艳等进行了发言,就行业组织生存现状,以及如何在共建、共创、共赢、共治、共管的未来趋势下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引领服务行业更好地发展,交流了意见。
边振甲2
  边振甲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感谢行业组织代表积极参加会议,对疫情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发展表示出充分的信心同时希望全国的营养保健食品领域的行业组织建立机制,加强协作,在净化市场、预防食品安全和市场安全系统性风险;做好咨询服务,帮扶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一些有益的尝试。
  在持续四个多小时之后,会议在所有参会代表的意犹未尽之中结束,与会代表感谢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希望这种交流能够以更加多样的方式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