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擦亮金字招牌!华润江中打造又一现代化中药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华润江中官网
       10月20日,华润江中科创城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举行。此项目遵循“绿色工厂、智能制造”的设计理念,致力打造百亿医药产业制造基地,是继江中药谷之后,华润江中倾力打造的又一现代化中药生产基地。

       开工仪式上,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玉文在致辞中指出,项目开工正式掀开了华润江中项目在中医药科创城建设发展的序幕,标志着中医药科创城重大项目建设又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华润江中继续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做大做强,为赣江新区和中医药科创城崛起助力添彩。

       华润医药副总裁邬建军介绍,项目总占地400余亩,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桑海、济生两家制药企业搬迁、技改及配套等,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年产能可达20亿。项目秉承守正、创新、智能、绿色的设计理念,应用了多项新技术、新装备、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一个厚重文化背景下的现代中药园区工厂,成为江西省中药制造业的一张新名片和中医药科创城的新地标。

       华润江中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表示,华润江中作为国内智能制造行业标杆和绿色制造行业典范,一直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大发展理念,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是江中骨子里的基因,我们有信心将现代中药生产基地项目打造成中医药科创城的建设样板,擦亮中医药的金字招牌,为中医药强省战略继续贡献江中力量。

江中

江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