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边振甲会长拜会中国工程院任发政院士
发布日期:2020-10-09
   10月9日下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边振甲会长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系(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进行调研,专程拜会了任发政院士,并就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发展与任发政院士进行深入交流。
QQ图片20201014093252
 
  边会长一行参观了“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成果展厅、教育部“食品精准营养与质量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流行病学与人体健康评估、分子营养、肠道健康和营养组学等四大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及博士后工作站等。任发政院士详细介绍了营养与健康系的建设背景、已有成果、未来规划,以及教育部一级学科“营养与健康科学”设立背景与发展前景。
 
微信图片_20201014093216
  边振甲会长与任发政院士就当前营养健康领域和精准营养的交叉学科建设、科技攻关、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双方在营养健康领域科技规划、标准建设、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方向,表示将共同为引领营养健康食品行业高水平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而努力。
 
  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秘书长吕燕妮陪同调研拜访。
 
微信图片_20200911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