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中秋送真情 完美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完美官网
完美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

       9月27日,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办携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在中秋到来之际慰问贫困户。此次慰问活动范围涵盖三个小区,力所能及地将完美的暖意送到更多需要的人手中。

       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完美志愿者来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完美月饼、日常用品以及中秋祝福,还和老人们亲切地拉家常,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老人们记得完美公司,因为每一年的中秋慰问让他们倍感暖心。“谢谢你们一直惦记着我,常常来看望我,帮我解决困难,太谢谢你们了!”其中有位罗奶奶特别表达了对街道社区和爱心企业的感谢。那种互帮互助的情感表达,给这个秋日带来温暖。

       月圆饼甜,中秋团圆

       9月30日,观山湖区工商联携手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来到贵阳市金华镇苍坡小学,与58个孩子提前庆祝中秋与国庆佳节。甜甜的月饼映衬着甜甜的笑脸,满满的天真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活动现场,孩子们左顾右盼地期待着,好奇今年的月饼会是什么味道,计划着要把月饼盒子用来摆放喜欢的文具。

       每逢佳节倍思亲,孩子们在过节时更需要陪伴,为了能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品尝到完美月饼的美味,公司还将月饼送到了含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新寨乡小学、开阳县久长小学、黄平县谷陇镇小学、赫章县铁匠村小学等5所小学的900个孩子手中,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中秋专属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专属的礼物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成长的关心与关注。

       完美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公益路上,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们清楚地知道,只有真正行动起来,才能用点滴行动汇聚秋日温暖。正是这种幸福和快乐,让我们继续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