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雀巢推出研发加速器,加速创新乳制品及植物基乳制品替代品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雀巢官网
雀巢1
 
       今日,雀巢启动了全新研发加速器,以加快可持续乳制品和植物基乳制品替代品的创新和上市速度。

       研发加速器位于瑞士科诺尔芬根的雀巢研发中心,为初创企业、学生和科学家提供了平台,利用雀巢独特的乳制品和植物蛋白专业知识,快速将产品从创意阶段推向商业化。

       位于科诺尔芬根的研发中心是雀巢瑞士创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是雀巢规模最大的乳制品和植物基乳制品替代品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开发出全新的乳制品和婴儿营养产品创意,后将其推向全球消费者。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Mark Schneider)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乳制品和植物基乳制品替代品的创新是雀巢产品组合战略的核心,也是我们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核心。作为企业,我们制定了宏大的气候目标,这是我们承诺“研发既有利于人、也有利于地球的产品”的一部分。
 
雀巢2
 
       科诺尔芬根的研发加速器拥有设备齐全的试验厨房,以及一个共享办公空间。内部团队、外部团队和联合团队将利用雀巢的实力,在六个月内将新颖的创意从概念阶段推向测试环节。他们将获得雀巢的专业知识的助力,并且可以使用雀巢的中小型生产机器等关键设备,以便快速扩大产品规模,从而在零售环境中进行试点销售。

       雀巢全球产品和技术开发负责人托马斯·豪瑟(Thomas Haus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初创企业、学生和雀巢科学家提供关键资源,通过6个月的测试和学习过程,快速探索新创意。通过利用我们在食品科学、食品安全、法规、制造工艺和包装方面的专业知识,他们能够在真实市场条件下快速扩大规模并测试新产品。”

       位于科诺尔芬根的研发加速器是雀巢全球研发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在雀巢瑞士洛桑的研发中心率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