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English Version
2020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行甘肃站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图片2  
 
       9月8日,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城市行甘肃站在甘肃省兰州市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成功启动。本次活动联合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省教育厅、兰州市妇女联合会、兰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也是“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首次走进甘肃,省妇联、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3    
 
  活动现场,主办方领导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并向甘肃省妇联、兰州市妇联递交捐赠牌,捐赠知识漫画书、动手学习盒、科普活动等用于在甘肃省开展儿童食品安全科普活动。来自项目专家委员会的食品安全专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科普课堂,同时,融合了高科技与多种形式互动游戏的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活动也为兰州市的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奇妙而有趣的食品安全科普之旅。
  
 图片1 
  
  2020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正在持续进行中,即将走进更多省市,聚合社会各界多方力量,为孩子们的舌尖安全构筑屏障!





 
微信图片_20200911170922